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競技賽(OWCP)2019年第一賽季即將在本日傍晚登場,去年第三季亞軍的全台班戰隊NovaMs趕在昨日下午公布完整陣容,包括前教頭蘭飛鴻離隊、由輔助選手Restya接任,隊伍也首度加入其它國籍的星國選手Jervisss,他將頂替輔助位置。NovaMs首役將在明日晚間對上中國戰隊Cyclone Coupling。

關於前太平洋賽區戰隊及選手的消息,還包括奪下去年第三季冠軍的香港態度HKA戰隊,雖然季後一度傳出全隊將轉移至擁有OWL隊伍的電競組織旗下學院隊,更有消息傳出有可能是廣州衝鋒。

芒果仔加盟Team CC。

但隨著輔助選手CQB回歸加入太平洋賽區的Talon Esports後,全隊轉移的可能性已無疾而終,最新進度則是前HKA隊長暨輔助選手MangoJai已經自行在個人社群平台宣布,將加入上海龍學院隊Team CC,他將與老對手、前Blank Esports當家攻擊手ieatuup成為隊友。

太平洋賽區賽程請見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