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拜訪前總統陳水扁,洽談書籍出版事宜。但台北市議員周威佑爆料,這次的「柯扁會」是柯文哲的媽媽一通電話促成。對此,柯文哲則反批「我媽不會做這種事」,並強調要與陳水扁見面,用line約就好,不需要透過別人。

柯文哲昨天會面陳水扁,「柯扁會」與2020總大選是否有關受外界矚目。柯文哲表示,會面是因為台北市府計畫出一本口述歷史書籍,而陳水扁當過台北市長及2屆總統,主要是與陳洽談出版事宜。高雄市議員、陳水扁之子陳致中也指出,他們這次會面與總統選舉無關。

但是周威佑昨天在臉書爆料,「柯扁會」是柯媽媽牽線。周指出,2月12日,陳水扁親自打了電話給柯媽媽,促成這次扁柯會。周強調「柯媽媽說一,柯p不敢說二。」並表示柯文哲參選2020總統已成定局,陳水扁更是其幕後的操縱師。

不過,對於周威佑的爆料,柯文哲不以為是說「我媽不會做這種事」,柯強調與陳水扁是老朋友,要見面只要在line上約就好,根本不需要別人來牽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