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是很多情侶之間的小情趣,沒有浪漫的煙火玫瑰蠟燭,但卻有歲月靜好的日常生活。臉書專頁《加藤軍粉絲團2.0》分享了一支正妹逛超市的影片,影片女子穿著超緊身衣褲,展露致命 S 曲線好身材,讓網友大嘆有這種女友會短命,但是短命也願意!



影片女主角身著露肚緊身短 T ,渾圓美胸一覽無遺,下半身的牛仔褲看似普通,但也是超級貼身,展露出絕佳翹臀曲線。其實影片女主角不是路人,而是上海網紅徐清婉。徐清婉不時會在抖音、微博等社群網路平台分享自己的美照和影片,靠著「腰瘦奶澎卡撐頂扣扣」的短命女友身材,熱愛穿著貼身衣物的徐清婉,總是隨便舉手投足都能謀殺網友的目光。

▲(圖/翻攝自徐婉清的微博)

▲(圖/翻攝自徐婉清的微博)

網友則在影片底下留言說「這真的會短命」、「別人的女友總不會讓人失望」、「反正我也不想活太久」、「浪費我 2 小時看這片」、「大概活不過七天」,但也有網友吐槽表示「骨盆前傾很嚴重唷!腰椎遲早 886 」、再繼續看抖音才真的會短命」、「除了抖音,其他完美。」

▲(圖/翻攝自徐婉清的微博)

▲(圖/翻攝自徐婉清的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