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彩券公司今(2019)年春節前發行的刮刮樂「$1,000萬大贏家」,頭獎1000萬元已被刮出,不僅是與人集資中大獎,還是固定在台北市景美夜市銷售刮刮樂的遊走型經銷商劉金安所賣出,也是有史以來刮刮樂遊走型經銷售出的最大獎。不過,台灣彩券公司表示目前還有53個百萬以上大獎尚未刮出,民眾可要把握機會,為自己加碼百萬大紅包。

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蔡國基也特別前往景美夜市向經銷商劉金安當面道賀,還致贈錦旗作為紀念,經銷商劉金安也覺得非常的興奮,沒想到自己可以賣出全台第一個千萬大獎。

這位遊走型經銷商劉金安年約50多歲,賣刮刮樂已經18年,小時候得了小兒麻痺,原本在景美夜市裡擺攤販賣零食,政府發行公益彩券後就開始賣刮刮樂,雖然在夜市擺攤賣刮刮樂得靠天吃飯,天氣好才能出來賣,夜市人潮也不固定,生意有好有壞,不過能夠自食其力賣刮刮樂,所以很感謝政府發行公益彩券。

也因此,當台彩通知劉金安他所銷售的刮刮樂刮出1000萬元大獎的時候,他當下非常興奮,2015年過年期間也曾經有客人現場在攤位上刮出面額2000元刮刮樂的100萬元獎金,沒想到今年又幸運售出刮刮樂「$1,000大贏家」的千萬頭獎,讓他覺得非常開心。

他也透露,這名幸運頭獎主是中年婦女,這次是與人合資買了一整本回去刮,隔了幾天後才回來找他,並告訴他中頭獎的好消息,還包了3萬6千元紅包給他。

台彩今年春節前共發行16款新春限定刮刮樂,加上去(2018)年12月發行的產品,共有491個100萬元以上的獎項,其中包含7個1000萬以上大獎,今年春節期間刮刮樂銷售暢旺,大獎幸運刮出的消息持續不斷,根據台彩資料顯示,還有53個百萬以上大獎尚未刮出,民眾可要把握最後的機會為自己加碼百萬大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