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日凌晨進行的《爐石戰記》HCT冬季冠軍賽小組賽D組勝部決賽中,台灣選手Roger面對夏季冠軍BunnyHoppor,BunnyHoppor牌運不錯,實力發揮也相當穩定,只在獵人內戰中敗給Roger一場,最後Roger以1:3敗給BunnyHoppor,晉級之路仍有懸念。Roger明天凌晨5點將在D組敗部決賽對決敗部賽第1輪的勝者,爭取最後晉級機會。

昨天三打藍龍德順利晉級HCT冬季冠軍賽勝部決賽的Roger,今天凌晨遭遇擊敗獅子座小王爺晉級勝部決賽的德國選手BunnyHoppor。雙方前兩場打成1勝1負平手,第3盤Roger復活牧錯估血量,沒有選擇無盡奴役找藍龍結束比賽,結果下回合遭到BunnyHoppor野獸大軍斬殺;第4戰Roger任務賊出動,但不敵手牌資源豐沛的BunnyHoppor,最後Roger就以1:3落敗。

落敗的Roger明日凌晨5點將在敗部決賽對決敗部戰第一場獅子座小王爺對Bobbyex的勝者,爭取最後晉級八強機會。

Roger明日將在敗者決賽中力拼晉級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