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HCT冬季冠軍賽今(1)日凌晨開打,台灣選手Roger首戰對決加拿大好手Bobbyex,成功對Bobbyex的藍龍德三戰三勝,最後以3:1擊敗Bobbyex挺進D組勝部賽,明(2)日凌晨5點將對上夏季冠軍BunnyHoppor。

Bobbyex第一戰面臨Roger任務賊壓力,打出終極瘟疫,不幸爆掉自己「夢境花栽培師」種下敗因。

《爐石戰記》HCT冬季冠軍賽今天凌晨正式開打,來自歐亞美中的16位好手爭取最後4席《爐石戰記》HCT全球冠軍賽晉級資格。台灣選手Roger被分到D組,首戰對上加拿大好手Bobbyex,除了第2場死聲獵內戰中冬幽拉錯隻敗給Bobbyex,Roger其他3場使用任務賊、死聲獵、克隆牧都成功打敗Bobbyex的藍龍德,三戰三勝,最終Roger就以3:1擊敗Bobbyex。

在賽後Roger接受Frodan現場訪問時,Roger坦言自己這次被許多粉絲關注,壓力很大。而當Frodan詢問Roger是如何分配自己的實況與練習時間時,Roger也笑稱自己都在實況時玩別的遊戲,這對他來說是紓解壓力的方式,直到比賽前才會比較認真準備比賽。

Roger明天凌晨5點將對決夏季冠軍BunnyHoppor。

Roger下一場D組勝部決賽將對決夏季冠軍賽冠軍得主的德國BunnyHoppor,若是勝利就可確定晉級HCT冬季冠軍賽8強。BunnyHoppor本次季冠軍賽選擇了野獸獵、奇數秘密法、海盜賊與偶數聖的陣容,Roger勢必將面臨一場激戰。Roger與BunnyHoppor的對決預計將在明天凌晨5點開始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