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元首金正恩昨日與美國總統川普談判破裂,接下來免不了會有許多攻防。在國內,他也將面對一個新的挑戰:保護他哥哥金正男之子金韓松的團體「自由朝鮮」稍早宣布成立臨時政府,對抗金正恩政權。

《韓國先鋒報》(Korean Herald)報導,原本名為「千里馬民防衛」的這個團體在金正男遇刺後宣稱,他們保護了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以免他也遭到金正恩的毒手。

「自由朝鮮」在其網站上聲討金正恩政權有能力餵養民眾卻任憑數百萬人陷入飢荒,政府在背後進行謀殺、酷刑並把人下獄,又施行無所不在的監視與思想控制。

他們在網路上發表〈自由朝鮮宣言〉,呼籲流亡全世界的脫北者加入他們的革命,推翻金正恩的壓迫並尋求自由。

《韓國先鋒報》報導,這個組織並沒有揭露太多相關細節,他們的成員姓名與運作地點都沒有讓人知道,但據悉這是一個幫助脫北者的網絡。

 

庇護金正男(如圖)之子的集團稍早宣布成立臨時政府,聲討金正恩。   圖:轉貼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