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8)日在《爐石戰記》全新「巨龍年」中最令人驚訝的消息,莫過於官方決定尚未結束的烏鴉年中推出的「黑巫森林」資料片推出的「食月巨蟒巴庫」及「吉恩‧葛雷邁恩」兩張卡牌遭送進榮譽殿堂的決定。這兩張卡牌可說是決定了烏鴉年中天梯與比賽的走向,國外選手們對這兩張卡牌也可說是又愛又恨。在官方更新消息正式推出後,有些知名選手及名人也立刻發文發表了他們對更新的看法。

 

Ahirun(黃色小鴨):「這次的更新發表中,個人感覺最受衝擊的消息,除了比起『巴庫』跟『吉恩』消失了,或是卡牌不見了等等,『暴雪對他們認為不好的卡牌,即使是擴充包的卡牌,最長也只會讓它存在一年,然後就會消去它。』這件事更讓我震驚。擺出傾聽使用者的低姿態果然還是讓我很高興的。」

 

Bloodyface:「看來我的好傢伙(加基森拍賣師)又逃過被送進榮譽殿堂的命運啦。EZ」

 

BoarControl:「對這些更新只能說改得好。是時候來一些環境必須的改動了!」

 

Casie:「巴庫跟吉恩進榮譽殿堂,噢寶貝不用再面對奇數戰啦算我一份!

 

Feno:「掰掰吉恩跟巴庫。沒人會想你們的:)基本上這些改變讓我對《爐石戰記》的前景非常開心!」

 

Frodon:「喔X他們真的動手了,吉恩跟巴庫還有所有奇偶牌、末日守衛、自然化、神恩術進榮譽殿堂,隨機卡背功能,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JAlexsander:「很高興巴庫跟吉恩要被送走了,開放祝你好運。其他榮譽殿堂的改動感覺起來不太必要,自然化直到最近都沒什麼人用而且很有可能會自然回到沒人用的狀態。神恩術我覺得還行,雖然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歡這張牌。

末日守衛其實早就可以改成『若你捨棄卡牌,獲得衝鋒』之類的改動,這樣就可以使用讓它的代價變得有感又有趣。把它放進榮譽殿堂其實沒必要,我寧願它繼續以現有狀態留在標準。我很享受那些會把隨機職業卡牌加入你手牌裡的1費卡。

另外補充一些我對自然化的想法,我想要特別標註官方公告的一句:『…讓德魯伊在卡牌優勢不重要的對戰中(有一個很強大的選擇)』,其實問題是有的對局是卡牌優勢本來就不重要。那才是更值得思考的大問題。」

 

Orange:「很開心這個寶貝(瑪里苟斯)也沒被送進榮譽殿堂。」

 

Pathra:「叮咚黑巫死去。」

 

Viper:「真的很喜歡這些榮譽殿堂的選擇,有些奇偶數牌組幾乎無Counter,希望德魯伊可以拿到一些很酷的東西,不然德魯伊RIP。」

 

XIXO:「估掰末日守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