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行程滿檔,27日剛結束以色列行程,今(28)日就再度展開「一日雙城」的挑戰,而柯文哲今晚將要下榻高雄的蓮潭會館,正巧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打九合一選戰時曾住過的同一間飯店,隔日(3月1日)柯文哲將以私人行程進行「扁柯會」,外界也好奇扁、柯會面完後,剩餘的時間是否有機會進行「柯韓會」?

柯文哲展開一日雙城挑戰,今天早上7點從台北關渡宮出發後,早上騎到新竹春天戀人社區後,將北返參加228中樞紀念活動,傍晚搭高鐵南下嘉義後,繼續騎自行車挑戰,而這次下榻的住所與韓國瑜打選戰的期間住過的蓮潭會館,是同一間飯店,也成為了兩人另類的「柯韓默契」。

隔日下午,柯文哲將私下與前總統陳水扁會面,外界也十分關注,在「扁柯會」結束後的剩餘時間,會不會順便來場「柯韓會」?自「柯韓會」消息傳出後,變數不斷,近日柯文哲來到高雄,「柯韓會」成行似乎還有機會,但韓國瑜僅表示,目前沒有安排。

柯文哲今下榻的蓮潭會館。   圖:翻攝自蓮潭會館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