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游擊手Troy Tulowitzki在今(26)日對前東家藍鳥隊的熱身賽中,首局首打席就開轟,終場洋基隊以3:0擊退藍鳥,讓藍鳥苦吞熱身賽三連敗。

Tulowitzki首局面對先發投手Marcus Stroman,逮到對方第2顆球,反方向打出右外野,為洋基先馳得點。34歲的他,去年因為腳跟開刀,已經連2年未上場,球季結束後遭藍鳥釋出,今年初被洋基簽下,目前正力拚留在大聯盟開季名單。

Tulowitzki賽後對媒體表示:「你們都知道故事是怎樣,也知道發生什麼事,毫無疑問地,這真的很特別。」他在2014年球季以後,僅有兩年出場達到100場,當時被外界認為絕不可能重回球場,但他就是想證明自己可以。

由於洋基隊游擊手Didi Gregorius還在養傷,於是洋基簽下Tulowitzki鎮守游擊大關,而洋基總管Brian Cashman日前表示:「要是Tulo能恢復身手,那我們就是在等Didi回歸的過程中多一名生力軍,這是令人興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