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籍左投菊池雄星今年轉戰大聯盟西雅圖水手隊,今(26)日首次在熱身賽亮相,先發2局投球僅被敲1安,失掉的2分全非責失,在隊友打擊火力相挺之下,水手以11:3擊敗紅人,菊池也拿下此役勝投。

菊池第一局就展現王牌身手,先是讓Nick Senzel飛球出局,隨後用三振解決掉強打Joey Votto,接著讓今年從道奇隊轉到紅人的Yasiel Puig滾地球出局,三上三下結束第一局。2局上,菊池對首名打者投出四壞保送,隊友隨後發生失誤,紅人隨後靠著1安打、1次造成雙殺的內野滾地球,一口氣追回2分。

不過幸好水手隊友打擊夠幫忙,1局下就靠著保送、二壘安打攻占壘包,最後五棒的Domingo Santana補上全壘打,一口氣進帳3分。

此役水手隊靠著三支全壘打的恐怖火力,終場以11:3大勝對手,而菊池雄星熱身賽初登板也引發不小關注,包括他投球動作習慣的停頓、以及過去在日職的成績,都成為美國主播、球評熱烈討論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