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噁到爆!英國一對夫妻經營一間清潔公司,專門處理因意外事故而無人居住的房子,或是那些極端髒亂、命案現場等房屋,因此常常見到髒亂又噁心的屋內環境。不過他們近日分享一系列遇過最扯的房子,不但有 400 袋裝滿屎的袋子,還有 270 瓶尿液塞滿家,最後他們整理出了四噸垃圾。

▲他們曾在浴缸發現排泄物。(圖/翻攝自西南新聞社)

英國夫妻黎安娜(Leanne)和肯尼(Kenny Elliott)經營一間專營清掃死亡現場或極度髒亂房間的清潔公司,這次他們接獲在英國德文郡的一間案子,房間裡面堆滿了 400 個袋子裝人類糞便和用 270 瓶大寶特瓶裝的尿液,他們花了整整五個小時才將這些屎尿打包丟掉,不過整間屋子已瀰漫濃厚的味道,而屋子的其他地方依然髒亂不堪。

同時他們的工作也是充滿危險的,因為前住戶可能有吸毒前科,他們曾在一間房子裡找到 3 萬多根用過的針頭,清理時必須非常小心不被針紮到,會戴上很多層手套以免自己被意外感染。
▲抽屜中塞了滿滿的菸頭。(圖/翻攝自西南新聞社)
▲在一間公寓清出了四噸的垃圾。(圖/翻攝自西南新聞社)

不過面對這些噁到爆的房子該如何面對呢?他們夫婦倆在這髒亂的環境下都保持非常「幽默」的心態,黎安娜承認這是一件「令人不愉快的工作」。

「這個工作做起來是非常令人嫌惡的,但你必須讓它盡可能愉快起來,讓自己覺得是在為家庭服務,當有人意外死了,那我們就是在為剩下的家人服務。」必須要有強大的心理素質才能勝任這份工作。
▲兩夫妻認為要保持愉快的心才能勝任這份工作。(圖/翻攝自西南新聞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