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摔死了李新」第9集於22日公開,內容指出羅淑蕾國泰世華銀行莊姓副總要求漏蓋3張台支支票,還公開兩人的錄音對話,對話內容甚至扯到國民黨高層,但羅淑蕾表示這段錄音是去年上廣播的訪問,錄音檔完全是變造,子虛烏有、絕無此事。

第9集「潘朵拉的盒子打開了」指出,羅淑蕾要求國泰世華銀行副總莊秀珠漏蓋3張台支支票,並公開兩人的錄音對話,羅淑蕾今(23)日召開記者會公布音檔的鑑定結果,聲明錄音檔是造假的、經過剪接,並用「腳尾飯2.0」比喻,怒控郭新政變造錄音,其中的兩句話,是她在去年10月2號POP RADIO黃光芹廣播節目時所錄,羅還去做聲波檢測,兩者的頻率、語速、語氣、完全一模一樣,國泰銀行副總莊秀珠也出面澄清錄音檔不是她本人,揚言提告捍衛清白。

國泰世華銀行莊秀珠副總聲明,為維護個人名譽、捍衛自身清白,已向郭新政及盛竹如提告。

國泰世華銀行也聲明,影片中錄音檔由擔任國泰世華資訊管理相關工作的謝書豪提供,但經查銀行並無名為謝書豪的員工,為捍衛本行聲譽,已進行蒐證並準備提出訴訟依法究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