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立委補選候選人號次抽籤,國民黨提名的柯呈枋抽中①號,現場支持者歡天喜地。柯呈枋表示,團隊為鹿港、和美地區做了整體規劃,他已經準備好在立法院爭取最好最大的資源,配合王惠美縣長建設地方發展、活絡產業經濟,希望大家一起力保國民黨在彰化唯一的一席。 

柯呈枋說,他針對選區做了「線伸真美麗」、「鹿港好幸福」、「夢想在和美」、「福秀好樂活」等文宣傳單,將他對鹿港、和美六鄉鎮未來的產業發展,包括學子教育、青年創業、老人照顧與文化保存等地方關切的議題,做了整體規劃,未來將配合王縣長與各鄉鎮長,在中央爭取最大最好的資源,以建設地方發展,以創意活絡產業經濟。 

柯呈枋抽中①號,支持者在現場歡天喜地,「這柯,有力量」、「一馬當先、一定當選」的口號聲不斷,他隨後偕同競選總部主委謝式穀搭乘吉普車,展開六鄉鎮的車隊拜票,爭取選民支持。

柯呈枋偕同競選總部主委謝式穀搭乘吉普車,展開六鄉鎮的車隊拜票。   圖 : 柯呈枋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