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提名的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黃振彥,今(25)參加號次抽籤抽中③號,陪同支持者立即高喊「③號當選」,場面熱絡,氣勢高昂! 

黃振彥由前縣長魏明谷、縣黨部主委邱建富、縣議會黨團總召尤瑞春、縣議員葉國雄、楊妙月及黨公職幹部的簇擁下,前往縣選委會參加候選人號次抽籤。黃振彥表示,此次參選的政見主軸是「文化新首都、經濟火車都」,「文化新首都」就是要擴大在鹿港鎮長任內爭取75億的國家歷史風景區建設,將選區六個鄉鎮擴大納入計畫範圍,不僅是範圍擴大,國家歷史風景區的內涵也要擴及生態面及產業面,讓「文化、生態、產業」③贏。 

另外,黃振彥強調他的選區是全國中小企業最蓬勃的地方,有四大工業區、水五金產業聚落、家具產業聚落及酪農產業等等,如果注入新的能量及規劃好發展的軌道,絕對可以成為全國經濟發展的火車頭。要成為「經濟火車頭」,黃振彥決心成立專業服務團隊,並宣示徹底「解決農地工廠共業」,讓環境、勞工及經濟③贏。

黃振彥由魏明谷陪同搭上掛有③號的宣傳車。   黃振彥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