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前台北市議員李新女友郭新政成立「誰摔死了李新」臉書粉絲專頁,第9集日前上架播出,前立委羅淑蕾直指影片內容中她與國泰世華副總莊秀珠的對話造假,強調音檔經過剪接,怒批根本是「腳尾飯2.0」;對此,「誰摔死了李新」臉書粉絲專頁今天(25日)PO文對錄音檔的取得與來源做出說明,最後再嗆「羅淑蕾你不用見獵心喜,真相只有一個,不信公理喚不回。」

「誰摔死了李新」臉書粉絲專頁原文:

針對PART 9中錄音檔的取得來源,本人做以下說明

本人於民國107年12月,接到一位謝姓網友的訊息,該網友告知我他基於正義,願提供國泰世華配合羅淑蕾三張漏蓋章台支的証據,當時本人於臉書公佈李新是怎麼摔死的系列影片中,針對台支漏蓋章的疑慮,一直未獲得國泰世華合理的解釋和說明,本人便和謝姓網友進行實際接觸。

本人和謝姓網友第一次見面時,謝姓網友為取得本人信任,向本人出示他的身分証及國泰世華的工作証,他叫謝書豪,擔任國泰世華資訊管理相關工作。

謝書豪向本人說明他對國泰世華和羅淑蕾等人行為非常氣憤,基於公義,願意無償提供國泰世華內部錄音對話給本人,本人當然了解此事非同小可,便開始進行查証。

謝書豪向本人出示了兩段錄音檔,其中一段我已公佈在PART 9中,該錄音檔中羅淑蕾的聲音經一再查証,確實為羅本人,另一位莊副總清楚解釋了國泰世華如何配合的原委,在當時一直未獲得國泰世華合理的解釋和說明下,此項証據是相當可信的。

另一段尚未公佈錄音更補強了錄音檔的可信度,第二段錄音揭示了莊副總如何進行內部作業,我明天會公佈此段錄音。

但為求謹慎,本人和謝書豪進行多次見面,謝書豪一再強調他不要錢,並且對本人敘述了許多他工作上得知的資訊內幕,他甚至提到其中有些關於本人的個資是外人不可能知道的,又再度補強該錄音檔的真實性。經過評估後,在等不到國泰世華的合理解釋下,本人決定公諸於世,交由社會公評。

PART 9 公佈後,引發錄音檔真偽的疑慮爭議,為釐清真相,本人有以下三點聲明:

1 謝書豪是否真的是國泰世華員工? 本人在此公佈他和本人會面時的監視畫面,請國泰世華查核並說明,他目前已經失聯,同時也請大家一同協尋指認。

2 民國103年國泰世華總行是否有”莊副總”這位高層主管? 是否為莊秀珠? 請國泰世華查核並說明,也請國泰世華數千名員工幫忙。

3 本人願配合檢調單位針對此事的調查,本人願提供和謝書豪所有網路對話及相關錄音錄影資料,也請國泰世華不要以一紙公關聲明稿搪塞真相,請出來誠實面社會,錄音檔或許有爭議,但7147萬的三張台支竟然會漏蓋章的真相到底是什麼?!

羅淑蕾你不用見獵心喜,真相只有一個,不信公理喚不回。

「誰摔死了李新」第9集被稱音檔經過剪接,郭新政針對PART 9中錄音檔的取得來源,做出說明。   圖:翻攝「誰摔死了李新」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