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無黨籍候選人陳曉諭在今(24)日掛出看板,提倡「特赦阿扁總統,讓社會和解、台灣團結。」她說,藍綠兩黨雖然都是提倡拚經濟,但其實骨子裡都是進行惡鬥,所以主張「特赦阿扁」,讓社會邁向大和解的第一步,才能使台灣團結一起拚經濟。

陳曉諭表示,這次的立委補選,民進黨有不能輸的壓力,而國民黨就是想趁虛而入,明顯是為了2020的總統大選,所以他們就是想來麻豆打仗的,根本不顧在地鄉親,因此,停止藍綠惡鬥,才真正有辦法拼經濟。

陳曉諭喊出「特赦阿扁」的口號,她說,「棄新潮流,保台灣派」,阿扁放出來後,藍綠不要來,大家才會有未來,她認為,從分析阿扁的案件就不難發現,他沒有貪汙的主觀意識,很多案件查不到阿扁犯罪的直接證據,法官的判決也只是依據「總統的實質影響力」來定罪,她所認識的阿扁是一個完全沒有物慾的人,吃什麼、川什麼都是聽從家人的安排,他的一生也只有「國」與「家」,所以阿扁一間扛起責任,為了周遭的人、家人才認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