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已進入倒數階段,各個參選人紛紛找來強大後盾出來站台拉聲勢,前總統馬英九今(24)日特地前往金門,為國民黨金門縣立委補選參選人洪麗萍輔選,更呼籲鄉親,3月16日千萬記得出來投票,加把勁將洪麗萍送進立法院。他強調,這一次贏,國民黨在2020年才有機會重返執政。

遠到金門助選的馬英九,在抵達當地後馬不停蹄地跑行程,先到洪麗萍競選辦公室與縣長楊鎮浯和洪麗萍本人拍攝競選廣告,再陪洪麗萍到金城東門市場與民眾拜票,隨後又回到競選總部參加成立大會,為洪麗萍授戰旗。

拜票的過程中,馬英九也不忘感謝選民,在去年九合一大選中大力支持國民黨推出的候選人楊鎮浯,才能讓他順利選上縣長。而楊鎮浯也表示,此次立委補選對金門相當重要,希望鄉親對我的疼惜能夠轉換成支持洪麗萍的力量,讓立院、地方一條心。

國民黨金門縣黨部則分析,在金門6名參選人中,目前有國民黨派出的洪麗萍、被開除黨籍的陳玉珍,以及無黨籍的陳滄江3人來角逐,黨部主委林芳旋更說,洪麗萍是唯一擁有國民黨政黨奧援的參選人,在金門具有極大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