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自「誰摔死了李新」臉書粉絲頁▲

前台北市議員李新生前女友郭新政,去年成立了「誰摔死了李新」臉書粉絲專頁,並製作一系列影片,同時邀請資深媒體人盛竹如為影片配音。影片內容直指珠寶交易案中,前立委羅淑蕾等人難逃干係。對此,羅淑蕾對郭、盛兩人提出「加重誹謗」告訴,今(22)日開庭,而「誰摔死了李新」第九集也在稍早前上傳公開。

開庭後,郭新政公開對大眾呼籲,針對「郭新政是否要參選立委」等質疑,可以去看「誰摔死了李新」第九集。

第九集,標題寫明「潘朵拉的盒子打開了」,郭新政更在影片開頭直言,這幾日看到「這些人」對自己的所作所為不僅沒有悔意,而且還變本加厲的亂拗硬掰,她強調「這已經不是我和李新和某某人的私人恩怨了,這是禮義廉恥。」

影片下了幾個標籤,對國泰世華提出質疑,要觀眾「請看國泰世華公然違法的鐵証,銀行竟然配合立委意圖詐欺善良百姓」,「還好我沒存錢在這種銀行,你存了嗎?」

「誰摔死了李新」第九集上傳公開。   圖:擷取自「誰摔死了李新」臉書粉絲頁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