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獎金282.8萬美元杜拜女網賽,我國女雙組合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今(22)凌晨以6:4、7:5直落二力退克羅埃西亞 Darija Jurak/羅馬尼亞 Raluca Olaru挺進4強,下場對手將是第3種子謝淑薇­領銜的「台捷組合」。

詹家姊妹上周在卡達公開賽封后,拿下本季兩人合作的第2冠,本周來到杜拜女網,首輪只花55分鐘就以兩個6:2直落二輕取荷蘭Eva Wacanno/印度Prarthana Gulabrao Thombare。

次輪面對非種子組合Viktoria Kuzmova/澳洲Ajla Tomljanovic,詹家姊妹首盤就和對手糾纏到搶七,儘管以5:7讓出首盤,但詹家姊妹倒吃甘蔗連趕兩盤,最終以5:7、6:2、10:3解決對手,挺進今晨的八強。

今晨順利解決八強對手後,詹家姊妹四強賽將對決同胞好手謝淑薇/捷克Barbora Strycova,雙方曾在去年的印第安泉大師賽對戰過,「台捷組合」以6:4、5:7、10:6拿下勝利,這次將要爭奪杜拜女網的決賽門票,預計在今深夜、明凌晨12點30分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