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休息一天後,今(20)日最後一天發過年紅包,上午10時特別回到戶籍地的林園區廣應廟參拜發福袋,並為24日舉行的林園洋蔥節活動行銷宣傳,期望林園和高雄發展更好、豐收發財。被記者問到目前他參選總統支持度及民調最高時幽默表示,有角逐總統大位身體最差候選人民調嗎?

韓國瑜昨天因身體不適取消行程後,今天又是行程滿檔,早上10點到林園區廣應廟參拜發過年紅包,11點半在市府四維行政中心貴賓室與高雄二月觀光代言人陳文茜及高雄長庚醫院前院長陳肇隆共同召開醫療觀光元年記者會,但下午四點及五點到新興區鼓壽宮及高雄意誠堂關帝廟參拜發福袋行程,將由民政局長曹桓榮及韓冰出席代打。

今天早上到林園區廣應廟發福袋時,韓國瑜聲音沙啞到幾乎完全沒有聲音,表情也有些痛苦,他說生活習慣改不過來,晚上都會了解一下國際大事。不少民眾一早便在廣應廟廟埕耐心排隊,等候領取韓市長開運紅包,現場「市長好」、「多保重」、「市長加油」聲音不斷;儘管身體些微不適,韓國瑜仍帶領民眾高呼「高雄發大財」,盼未來一年全力衝刺、持續發展

韓國瑜表示,今天是最後一場發放紅包行程,回到自己的戶籍地林園別有意義,執政和拼經濟最重要的目的是照顧弱勢、辦好教育,感謝廟方長期默默推動宗教事務,協助關照弱勢團體。

對記者提問他參選總統民調最高時,他不改幽默本性表示不知道有沒有有身體最差候侯選人民調?他也歡迎巨星級的影歌星來高雄代言,而且最了不起的是她們都不要高雄市政府付一毛錢,不要任何代價,對高雄市非常好,對觀光也有幫助,讓高雄更熱鬧更亮,所有觀光元素讓各界都看得見,非常感謝她們。

韓國瑜(左)在林園廣應廟發福袋。   圖:高雄市新聞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