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自九合一選舉過後,聲勢不退反漲,支持者不斷高喊,要他出來競選總統,這股風潮還襲捲到海外,瓊瑤的妹妹、也是大華府韓國瑜之友會的召集人陳錦春今日向外界呼籲,韓國瑜是最有資格當總統的人選,其他國民黨打麻將(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人實在跟韓國瑜無法比。

陳錦春指出,美國已經有很多個大都市成立韓友會,支持韓國瑜,洛杉磯、舊金山及波士頓力挺韓國瑜的僑團也和大華府的韓友會成為姊妹會,目前已有偏藍營色彩的17個華府僑團加入大華府韓國瑜之友會 她還強調,即使韓國瑜未宣布選總統,但僑界早已凝聚,當事情有進展時,可以即時成為韓國瑜在海外的後盾。

針對韓友會是否力勸韓國瑜角逐總統大位,陳錦春表示,僑團不會逼韓國瑜,但相信韓國瑜的政治智慧,會等待他做出對國家及人民都好的正確決定。至於韓友會是否會支持韓國瑜擔任藍營總統候選人副手,陳錦春則認為,「韓國瑜不會去當別人副手,要嘛他就選總統,要嘛他就當高雄市長」,她相信韓國瑜如果要選,一定會贏。

陳錦春號稱自己也是「韓粉」,日前才成立大華府韓國瑜之友會,希望「韓流」能持續延燒,並表示常與瓊瑤聯繫,兩人一個在國內、一個在國外,一同幫韓國瑜打拚,若韓國瑜4月、5月間訪問波士頓哈佛大學,大華府僑團也希望韓國瑜能訪問華府,如果成行,將會以九合一選戰模式一人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及一面小國旗,重現「三山」造勢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