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天(20日)上午召開「滅韓流不遺餘力 蔡政府空心包子」記者會,黨團痛批總統府三大發言人輪番攻擊高雄市長韓國瑜,並稱蔡政府是沒有政績的無餡空心包子。對此,民進黨團幹事長管碧玲拿出資料回擊說,「顛倒是非,打人喊救人」。

對於該場記者會,讓管碧玲很不服氣,質疑是顛倒是非,打人的喊救人,同時,她整理出兩方回擊的紀錄,並指出,韓國瑜強打九二共識、攻擊總統、攻擊民進黨,總共四波。第一波在1月3日、1月8日、1月21日、1月22日、1月23日,出手五次,聚焦兩岸,尤其強推九二共識,這一波,總統蔡英文只在1月5日臉書回應,「蔡總統挨打多多」!

管碧玲指出,第二波在2月6日、2月13日論述與攻擊,再逼九二共識,蔡總統與發言人2月13日、2月14日回應兩日;第三波韓國瑜在2月17日攻擊,說台灣打混20年,2月18日林佳龍部長回應,這一波民進黨平衡回應;第四波於2月17日韓國瑜市長攻擊前瞻預算、指控強烈,2月18日府院強勢回應,這一波民進黨展現忍無可忍的姿態。

管碧玲感嘆,如此的回應卻被國民黨用黨團記者會修理,「唉!真像阿信啊!」她認為,民進黨不能像個小媳婦,被欺負忍氣吞聲,但是只不過被動防衛,國民黨就這麼不理智,用造神的姿態,顛倒是非,打人喊救人,「這樣對韓國瑜市長好嗎?對國民黨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