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主播盛竹如日前自爆因幫已故前議員李新女友郭新政在《誰摔死了李新》擔任旁白,被不明人士到家按門鈴,要脅盛竹如向羅淑蕾道歉。對此,羅淑蕾今(20)天表示盛「邏輯不通」,更反指盛竹如曾私下找她和解,但她予以拒絕。

李新在2017年在自家跳樓輕身,其背後原因疑雲重重,李新女友郭新政則指控羅淑蕾設局害死李心,成立《誰摔死了李新》粉絲專頁,並上傳一系列影片,邀請盛竹如擔任旁白,一一公開調查出來的線索。影片公開一段時間後,羅淑蕾揚言對影片內容提告,其中包含盛竹如本人,而盛竹如當時也強硬回應「歡迎來告!」

日前《誰摔死了李新》新影片即將上架時,盛竹如在粉專預告片中突然提到,自己遭不明人士威脅,要求他向羅淑蕾公開道歉,不配合的下場就是「傾家蕩產、身敗名裂」。盛竹如則表示,不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並強調「壞蛋總有完蛋的一天,好人不寂寞!」

針對盛竹如的爆料,根據《三立新聞台》報導,羅淑蕾強調盛的發言根本邏輯不通。她指出,盛竹如住在東帝士豪宅,門禁相當森嚴根本進不去。羅也強調,針對影片事件都已經提告了,並嗆「我還有必要找人嗎?要找早就找了」。

羅淑蕾加碼爆料,指出盛竹如過去曾想和她和解,但被她拒絕,如今盛竹如卻自稱被逼公開道歉,這樣的邏輯很有問題。羅推測這是為了《誰摔死了李新》的曝光度,才有的炒作手法,否則怎麼不去報警,但也歡迎他去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