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2017年9月28日墜樓身亡,李新的女友郭新政認為李新死亡的內情不單純,創設了「誰摔死了李新」臉書粉絲頁,以戲劇方式呈現可疑之處,同時也指明國民黨立委黃昭順羅淑蕾跟此案的關係。不過就在「誰摔死了李新」第9集即將播出前,負責影片旁白的前主播盛竹如自爆收到威脅,他說有人闖入家中,逼他拍片跟羅淑蕾道歉,否則就要讓他身敗名裂。盛竹如強調,他不畏懼威脅,第9集保證播出。

「誰摔死了李新」臉書粉絲頁去年成立之後,至今共吸引25萬7千多人按讚,推出的每一集內容都十分轟動,引起網友廣大迴響。這個月13日上午10點3分,「誰摔死了李新」粉絲頁貼出預告影片,寫著「大家以為完整版就結束了嗎?敬請期待part 9。」強調後面還有續集,呼籲大家持續關注。不過,粉絲頁昨(18)日下午4點多po出影片,負責影片旁白的盛竹如爆料,預告要推出第9集之後,他馬上收到威脅,有人闖進他的家裡,要他拍影片跟羅淑蕾道歉,如果不做,就要讓他傾家蕩產、身敗名裂。

盛竹如最後說,「李新是怎麼摔死的第9集保證播出,敬請期待!」影片的文字寫著「你的持續關注就是盛大哥最強的後盾!敢做不要不敢當,不信公理喚不回!」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幫盛竹如加油打氣,「果然是主播界的一哥(盛竹如),無人能比,偶像~期待真相。」、「盛大哥好勇敢喔!」、「做對的事沒什麼好怕,盛大哥加油!」更有網友要盛竹如注意安全,「盛先生~請記得隨時錄音錄影,保障自身安全。」、「真的很可惡,希望惡勢力能有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