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8)日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表示民進黨高層整天在忙政治算計,弄到人格扭曲。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9)接受採訪表示,「政治算計、人格扭曲」這8個字就是過去四年最常送柯的話,更嗆「柯說他早上7點在市政府辦公室忙到晚上,其實是鎖在市長室,整天政治算計,他不覺得他才是人格扭曲嗎?」

王世堅認為,柯文哲過去以首都市長光環搭建政治舞台,搞怪作秀、荒腔走板,還一事無成,最近網路聲量急速下滑,遠不及總統蔡英文及高雄市長韓國瑜,不知檢討,所以就刻意炒作話題、推卸責任;王嗆柯說,柯在專訪上批評民進黨打中共,執政黨捍衛台灣民主,不像柯對敵人卑躬屈膝。

王世堅也批評柯文哲在專訪上討好韓國瑜,王表示,柯好幾次熱臉去貼韓屁股,意義在哪裡?有幫助台北、高雄市政嗎?韓雖然是以「天橋說書式問政」,但起碼也帶動高雄新氣象,反觀柯是在瞎鬼混;有媒體追問覺得柯文哲跟韓國瑜誰比較辛苦?王回應,韓比較不辛苦,因為韓至少還懂得回家喝喝小酒、放鬆心情,懂得生活,比柯還有人性,而柯經常在算計,不斷想著追求國家大位,真的越來越人格扭曲了。

針對韓國瑜在直播中嗆聲行政院「把高雄前瞻計畫退回是什麼意思?」,而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酸韓,「土包子喝醉,只會變成喝醉的土包子」,王世堅勸韓,喝酒會誤事、酒後不開車、酒後不直播,但誰都沒資格說誰是土包子,「土包子也可以當市長啊!土包子也能當總統啊!川普不就當了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