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於今(18)日於臉書發出5張圖,駁斥外界不斷傳言鴻海在各地的投資問題,其中外界最關心的就是高雄軟體園區的投資。對此,郭台銘表示,「鴻海從來沒說要在高雄軟體園區投資800億元」,還暗諷有科技常識的人都知道,在軟體園區的投資是用不到800億元。

郭台銘在臉書強調,「鴻海集團是一個佈局全球的企業,動見觀瞻,在追求成長的過程中,我們對於擴充製造及研發基地的腳步從未停過,幾乎所有投資國的城市都會積極爭取鴻海集團的投資、協助我們解決投資所遭遇的問題。」

他表示,「對於相關計畫,只要有正式的協議及文件簽署,我們都會盡力去履行承諾,但若外界僅搜集枝節及有限資訊、或對事實曲解,編排出傷害鴻海集團的商譽的故事,這是我痛心及不樂見的情況。因此,我決定透過自主發布資訊的方式,目前火熱的自媒體,讓關心我們的朋友不會誤信沒做功課且不專業的報導,而能夠充分了解到最真實的情況。」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於今(18)日於臉書發出5張圖,駁斥外界不斷傳言鴻海在各地的投資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