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今(18)日率領數名自救會成員與屏東鄉親,北上到總統府前陳情並舉行記者會,針對包括屏東北區市場拆遷案、台中黎明幼兒園都更案、屏東復興公園改建親水公園案、恆春後壁湖清淤工程、屏東公勇路迫遷等案件陳情;以「請總統救救我們」為口號,呼籲總統及中央能重視屏東鄉下小老百姓最基本的生活問題,表達完訴求後,進入總統府遞交陳情書,蔣也重申自己參選立委的決心,並表態基於兩岸政治立場論述的差異,她2020絕對支持蔡英文

蔣月惠今早率領數名鄉親北上前往總統府前抗議,現場以「請總統救救我們」為口號,呼籲總統蔡英文及中央能重視屏東鄉下小老百姓最基本的生活問題,並提出多項訴求,其中包含屏東北區市場拆遷案、復興公園改建親水公園等案,指在這當中有迫遷爭議,也有不當徵收疑慮,嚴重違憲;陳情後便進入總統府遞交陳情書。蔣月惠表示,過去已在屏東抗議好幾次,但皆並未得到正面回應,不得以才北上陳情。

此外,蔣月惠再度重申參選立委的決心,一方面為了得到更多選舉補助款來照顧弱勢,另一方面希望能到中央修改身心障礙者及弱勢族群的相關法令,幫助更多的人。蔣也對2020總統人選表達看法,稱若蔡英文跟柯文哲競選總統,她會支持蔡英文,因為她不認同柯文哲兩岸一家親的論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