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出席陽明山花季開幕式前,與工務局公園處長黃立遠談到某預算案遭民進黨新潮流議員許淑華操作政治議題阻擋,柯聽聞後脫口怒飆髒話,柯文哲今(18)日又指新潮流是國家禍害,並嗆時常與他交火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是搏版面的小丑。對此,王世堅中午回應,柯文哲將台北市政資源拿來搭自己更上層樓的政治舞台,他才是台灣的頭號禍害,另對柯文哲爆粗口一事,他認為柯的修養有很大的問題。

王世堅指出,柯文哲把市政資源拿來搭自己更上層樓的政治舞台,他才是台灣的頭號禍害,他強調,自己身為議員善盡議員職責監督市長,儘管措辭嚴厲,但那是向選民負責,不是搏版面,他質疑柯文哲不作好自己份內工作,一位首都市長成天搞怪作秀炒議題,又變裝敷面膜裝白癡,柯文哲自己樂得扮小丑,還敢說別人是搏版面?

王世堅強調,柯文哲刻意將別人對他的監督、質疑,惡意扭曲說成是搏個人版面,自己卻從未正面回應別人對他的監督,只會轉移焦點。王世堅怒批,柯不顧市政找網紅宣傳自己,豈有臉批評別人?

至於針對柯文哲因聽聞民進黨新潮流議員許淑華阻擋預算案怒飆髒話一事,王世堅認為,許淑華是很認真的好議員,她提出的預算當初認為應該刪減,但柯文哲卻對一位善盡職責的女性議員飆粗口,修養有很大的問題,指柯一事無成以後,只好轉移焦點;王更質疑,稱過去四年來議會除了他之外,其他黨派都跟柯文哲交好過,好的時候你濃我濃,現在稍微批評柯就變成國家禍害,柯文哲才是小丑,這是市長該做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