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政府工務局秘書吳政樺16日在臉書貼文,陳述自己在協調燈會媒體採訪事宜時未配戴識別證被保全拒絕放行,她說這件事讓她深深反省,自己做人實在太客氣了,該耍特權時都沒好好發揮。貼文一出被市議員詹江村分享轉貼,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批她「官威十足」、「大頭症」。 

詹江村在臉書分享帳號「Glory Wu」的貼文,指因燈會活動現場保全人員不認識她而將媒體的車擋下,還在貼文中就大耍官威說,「該耍特權時都沒有好好發揮」。 

詹江村表示,自己是議員,被基層公務員刁難也不敢有任何官威,但是看這位年輕妹妹官員,是鄭文燦市長的秘書,又待過不當黨產委員會和高雄市政府,詹說,「保全還敢這麼白目,肯定該被下台了!」 

這位Glory Wu也隨即被網友查出是曾在2010年參選台南東區市議員的吳政樺。針對停車被保全擋下,她在自己臉書寫道,「我想我一定我平時處事太過低調,以致於我每天在那裡出出入入,保全竟然不知道我是養工處的上級單位。」她還自我反省表示,「結論就是我做人實在太客氣了,該耍特權時都沒有好好地發揮!」 

對於吳的貼文,網友留言「原來公家機關不是用通行證,是用人臉辨識的」、「官腔十足」,批吳大頭症、囂張,而吳政樺對網友的批評也回應表示「因為他不認識我的短棍」、「哇!好榮幸我的臉書也被網軍光顧」,有網友提問是否出示員工證,吳留言回答「今天是假日我沒事帶員工證在身上幹嘛?而且妳有看過哪個長官出門會帶職員證以便供保全查驗的嗎?」。 

隨後吳政樺在當晚9時左右將該則貼文刪除,沒有繼續和網友舌戰,稍晚關閉個人臉書帳號。

   圖:翻攝Glory Wu臉書

網友留言批吳政樺大頭症,吳則以「好榮幸我的臉書也被網軍光顧」回應。   圖:翻攝Glory Wu臉書

吳政樺回應網友表示事發當天是假日,沒事帶員工證在身上幹嘛?   圖:翻攝Glory Wu臉書

詹江村16日在臉書分享Glory Wu的貼文,不過吳的貼文稍晚即被移除。   圖:翻攝詹江村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