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一直很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7)日下午現身彰化立委候選人柯呈枋競選總部,發表「給彰化優質選民」公開信,力挺柯呈枋進立法院;他並陪同柯呈枋到總部附近的黃昏市場拜票,聞風而至熱情民眾擠爆總部與黃昏市場,爭睹韓國瑜本尊。待藉由韓國瑜的人氣為選舉加溫,帶動選情。 

韓國瑜下午先到台南為謝龍介站台後,隨即趕到彰化縣和美鎮為柯呈枋助選,他在「給彰化優質選民」公開信簽名,肯定柯呈枋苦學出身,有能力、肯打拚,拜託「重情義、有智慧」的彰化選民,支持柯呈枋進入立法院。縣長王惠美也到場力挺柯呈枋,呼籲鄉親守住國民黨在彰化唯一的一席立委。 

韓國瑜與王惠美隨後陪同柯呈枋前往附近的仁美黃昏市場拜票,「韓國瑜來了!」數千民眾奔相走告,從競選總部到黃昏市場,短短300公尺人氣沸騰,柯呈枋笑說「比上午競選總部成立還熱鬧。」 

柯呈枋說,彰化鄉親都很期待看到韓市長本尊,甚至希望市長夫人或韓冰也能來彰化帶動選情;未來他將向韓市長看齊,並向韓市長請益,做一個以民為先、苦民所苦的民意代表,在國會爭取中央資源協助縣長王惠美改造彰化。

韓國瑜發表公開信,力挺柯呈枋。   柯呈枋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