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婦女發展委員會三重分會於今日舉辦「第二屆第一次年度大會暨新春餐會」,婦展會總會長李亞萍、新北市黨部執行長李建興、新北市黨部評召陳建智、中央黨部婦女部主任蔡宛芬還有多位議員皆親臨現場致意,其中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余天也以黨部主委身分出席活動。

李亞萍表示,她每次出席婦展會的活動都覺得相當暖心,她感謝姊妹們過去的支持,她也知道姊妹擁有最大的力量,所以她想邀請姊妹們全力幫余天候選人輔選,每位姊妹幫忙拉100票,展現姊妹們堅強的韌性。

余天認為,地方黨部底下設立婦女發展委員會是相當重要的,因此在擔任新北市黨部主委期間,特別指示要加強發展婦女發展會,並在新北市各區逐一成立分會,讓民進黨的婦女組織在地方深深紮根,新北市婦展會也在他的任內期間逐漸壯大。余天也向大家誠心喊話,還要靠姊妹的力量,幫他達成贏得立委補選的新年希望。

婦展會三重分會會長葉亞宜也提到,謝謝余天候選人願意勇敢承擔三重的未來,過去他給了三重分會很多的溫暖,接下來換姊妹們大團結,給余天候選人溫暖,做他的最佳的後援部隊及靠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