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柯呈枋今(16)日在故鄉伸港成立第一個後援會,前後任縣長王惠美、卓伯源到場加持,並且預告高雄市長韓國瑜明日要到競選總部,並且要陪同掃街,為這場補選掀起高潮。

柯呈枋位和美鎮愛華路、仁昌路口的競選總部明天舉行成立大會,國民黨大咖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書記長江啟臣、「神力女超人」許淑華、立委顏寬恒、副主席郝龍斌等人都將到場。

今天的伸港鄉後援會成立大會在福安宮廣場舉行,鄉長曾煥彰與代表會主席林其瑞帶領各村長、代表、農會、社區、社團等逗陣力挺,展現在地大團結氣勢。

一手拉拔兒子的柯媽媽,親手為柯呈枋披上候選人綵帶。曾煥彰說,柯呈枋出身貧困卻依然上進,是全國高考狀元,為家鄉增光,伸港30年來沒有中央民代,這次柯呈枋選立委,希望鄉親們全力牽成、支持自己的優秀子弟。

縣長王惠美稱讚前縣長卓伯源「慧眼」,當年把任職法務部的柯呈枋挖角回彰化服務,現在她需要柯呈枋到立法院協助,中央與地方合作,一起把彰化縣改造得更好,「這柯,很重要!」。

卓伯源則指出,對手民進黨去年底雖然輸得很難看,但在立法院還是過半數,所以這次補選一定會使盡手段,他提醒鄉親一定要提防,顧好「這柯」,用選票把柯呈枋送進立法院,不然彰化縣在立法院將沒有區域立委,王縣長在中央也就沒有助力了。

柯呈枋感謝各界的支持與肯定。他說,這次補選時間匆促,還有很多地方與鄉親是他未能親自拜訪的,他希望支持的鄉親能擔任他的分身,幫他拉票,3月16日一定出來投票,讓他有機會繼續為彰化服務。

柯呈枋今天成立伸港後援會。   圖:柯呈枋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