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預計今晚南下台中逛逢甲夜市,明天和柯粉舉辦見面會、企業演講,並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逛花博,但台中行前,柯文哲下午先低調前往桃園市中壢慈惠堂參拜,包括前立委楊麗環、市議員謝美英、前市民代表劉邦德等無黨籍人士都陪同,頗有拉攏無黨籍連線、佈局2020總統的意味。

柯文哲今日下午起就沒安排公開行程,臉書專頁「我是中壢人」上午爆料,柯文哲下午要來中壢慈惠堂。柯文哲約下午2時半左右前往桃園市中壢的慈惠堂參拜,包括柯P心腹、市府顧問蔡壁如及北市客委會主委徐世勳等人都陪同。

柯文哲到場後,桃園地方人士包含去年脫黨參選桃園市長的前國民黨立委楊麗環、市議員謝美英、前市民代表劉邦德等無黨籍人士也一起陪同,途中也有不少柯粉爭相與柯文哲合影留念,柯來者不拒。

楊麗環接受記者電訪,提到柯文哲今天下午到中壢慈惠堂,因為她與慈惠堂、宗華教信聯盟黨主席朱武獻都熟識,受邀後她也一起出席。對於柯陣營是否有私下與她接觸?楊笑說,先前柯的秘書就曾私下聯絡她,希望有機會能拜會,她也不排斥,但現在還未正式安排;至於未來是否有機會合作?楊麗環指出,她目前還不便多講。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有關柯文哲前往台中行程之安排,皆為不公開之行程,因此無法向媒體說明行程之細節,明天柯文哲預計將出席後援會餐敘與參觀台中花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