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接連釋出旗下《快打旋風V》好手Tokido與Justin Wong的Echo Fox戰隊,今(14)日正式宣布簽下2016年首座卡普空盃冠軍得主NuckleDu,重新開啟《快打旋風V》部門。現年22歲的美國選手NuckleDu以「蓋爾」聞名,擅長快速凌厲的進攻風格,去年也維持著不錯的成績。NuckleDu加入後,Echo Fox戰隊現在擁有去年拿下TGA年度最佳電競運動員的SonicFox、以及dekillsage、Mew2King、MKLeo等多名格鬥電競好手,可說是重新擦亮其格鬥電競豪門的名號。

在年初接連驚傳不再與旗下《快打旋風V》好手Tokido與Justin Wong續約的Echo Fox戰隊,一度讓人懷疑是否將要放棄《快打旋風V》隊伍了,但今天Echo Fox宣布將會簽下2016年卡普空盃冠軍得主NuckleDu,繼續參加2019年的《快打旋風V》CPT職業巡迴賽。

現年22歲的美國選手NuckleDu擅長使用「蓋爾」,有時也會使用女摔角手「R.美華」、「倩咪」等角色。NuckleDu的遊戲風格屬於積極進攻型,這點與其他蓋爾選手的主流防守反擊風格截然不同,讓他擁有相當高的人氣。雖然NuckleDu在2017年卡普空盃前夕因個人原因選擇退賽,但他在去年卡普空盃最終獲得第13名,也顯示出他的身手回復得相當好。

NuckleDu加入後,Echo Fox戰隊現在擁有去年拿下TGA年度最佳電競運動員的SonicFox、以及dekillsage、Mew2King、MKLeo等多名格鬥電競好手,部門涵蓋《七龍珠FighterZ》、《快打旋風V》、《任天堂明星大亂鬥》、《超級英雄:武力對決》等項目,可說是重新擦亮了其格鬥電競豪門的名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