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快打旋風V》CPT積分排名世界第一、「卡普空盃」第二名的《快打旋風V》明星選手「豪鬼神」Tokido,今(1)日在個人推特上正式公告與Echo Fox的合約正式到期,推特上的檔案照片也已撤下。旗下曾擁有Tokido與美國強手Justin Wong的電競強隊Echo Fox,近日在兩位選手接連宣布合約到期不續約後,《快打旋風V》部門已經沒有選手,目前其格鬥電競部門僅有《七龍珠FighterZ》、《超級英雄:武力對決2》、《任天堂明星大亂鬥》3部門共4位選手仍在合約內,其中包括去年拿下TGA年度最佳電競運動員的SonicFox。

若說近年最強的《快打旋風V》戰隊,那麼旗下擁有Tokido與Justin Wong的Echo Fox絕對是榜上有名,兩位選手去年也打出了相當不錯的戰績,Justin Wong獲得CPT積分榜第6、卡普空盃第5的好成績,Tokido更是全年積分穩居第1,直到卡普空盃決賽才敗給Gachikun僅得亞軍。

 

今日稍早,Tokido在個人推特正式公告他與Echo Fox的合約正式結束,他表示與Echo Fox的合作經驗相當愉快,也向每位隊友的照顧表達謝意。Tokido也馬上把推特上Echo Fox的檔案照片撤下。Echo Fox的推特則還沒有放出公告。

 

由於先前就有傳言Echo Fox即將不續約兩人,但在兩人都打出優異成績下,不續約的決定依舊讓人相當意外。在Tokido與Justin Wong解約後,Echo Fox的《快打旋風V》部門已經沒有選手,目前其格鬥電競部門僅有《七龍珠FighterZ》、《超級英雄:武力對決2》、《任天堂明星大亂鬥》3部門共4位選手仍在合約內,其中包括去年拿下TGA年度最佳電競運動員的Sonic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