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 月 14 西洋情人節,許多情侶或是有心上人的民眾們會選在這天訴情意,浪漫氣氛洋溢在街頭、餐廳、電影院甚至是百貨裡,隨處都是成雙成對的情侶們,但這個景象看在部分單身的人眼裡,是又羨慕又嫉妒。有位女網友在撕日曆時發現,竟少了「這天」,於是在網路上 PO 文,讓不少網友都笑翻。

雖然科技日新月異,有許多輔助工具能得知準確日期,但仍有許多人的家中仍會習慣掛上一本厚厚的日曆,每天撕一頁來提醒自己各種節氣。一名女網友稍早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發文,表示撕日曆時,竟發現沒有「今天」,並附上照片,影像中可看出,原先應印著 2 月 14 日星期四的今日,竟是一片空白,讓她忍不住直呼「這⋯印刷商是討厭情人節嗎?」


PO 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爆笑回應「製作的人鄙視這天」、「有另一半的才看得到」、「印刷廠可能是單身狗」、「廠商去年老闆剛失戀」、「很想略過的一天」、「印刷機的怨念 XD 」、「廠商別這麼誠實好嗎」、「負責印刷的人可能痛恨那一天」、「怕有人會傷心~另類的貼心廠商」、「這是他們唯一能幫單身狗做的事情」、「能不能先翻一下 11 月 11 日?在嗎?」「我家去年的日曆亂寫禮拜幾」、「可以入股這家印刷廠嗎,思維細膩,讚」也有網友問她「是不是你偷偷撕掉了?」她則火速澄清「沒有撕唷!徹底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