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不滿財產申報遭質疑,提告三立電視台、節目主持人陳斐娟與來賓曾勁元,今(13)日出庭時哽咽痛訴被潑糞水。對此,柯文哲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已經習慣一天到晚被罵,但太太比較想據理力爭,「感謝她為我做了這麼多,只能說她真的辛苦了」,並放上一張陳佩琪為他擦拭汗水的照片。

三立政論節目《54新觀點》去年5月質疑柯文哲名下2000多萬元財產來源,引發陳佩琪不滿,怒提訴訟連帶賠償500萬元,並在三立官網刊登道歉啟事3個月。陳佩琪今天淚灑法庭,控訴被名嘴潑糞水。台北地方法院今辯論終結,法官諭知3月6日上午11點宣判。

柯文哲表示,他已經習慣一天到晚被罵,個性也比較不在乎,但陳佩琪比較正常一點,而且家中的錢主要是她賺的,也是她在管的,所以媒體批評她的財務不明,她當然生氣。

柯文哲說,台灣的政治與媒體生態也不是一兩天可以改善,他可以接受果東法師給我的忠告,就是用一句「阿彌陀佛」來面對這些謾罵,或是乾脆學海濤法師,一切都是「我的眼睛業障重,假的」,可是太太比較想據理力爭,自己每天都在外面工作一整天,感謝她為我做了這麼多,只能說她真的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