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去年不滿三立政論節目《54新觀點》質疑先生的財產申報,提告三立、節目主持人陳斐娟與來賓曾勁元,求償500萬元。陳佩琪今(13)日出庭,哽咽痛訴被潑糞水。被媒體問到這件事,柯文哲今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表示妻子實在太辛苦了,自己是不負責任的先生,整天在外工作。

三立政論節目《54新觀點》去年5月質疑柯文哲名下2000多萬元財產來源,引發陳佩琪不滿,到三立臉書留言要求道歉卻未獲得回應,怒提訴訟要求三立、主持人陳斐娟、來賓曾勁元連帶賠償500萬元,並在三立官網刊登道歉啟事3個月。陳佩琪今天淚灑法庭,控訴被名嘴潑糞水。台北地方法院今辯論終結,法官諭知3月6日上午11點宣判。

柯文哲下午出席2019投資台北產業論壇,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陳佩琪出庭哽咽,柯文哲先是嘆了一口氣,隨後表示,「唉,其實老實講,她實在太辛苦!」、「老實講,我是不負責任的先生,整天在外面工作,所以家裡的事情都她在處理的,所以你又去講她什麼財產怎樣怎樣,她覺得錢都我在處理、我在賺的,所以她聽了當然不高興。」

有媒體問柯,怎麼看這場官司,是否會勝訴?柯回稱,「這種東西我怎麼知道法官要怎麼判?」至於陳佩琪哭訴被潑糞水,柯文哲說,有時候是攻擊一陣一陣,有一陣子媒體上攻擊太過分,所有媒體所有時段同時開打,「我是比較無所謂,但是陳佩琪比較正常人,她就覺得忿忿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