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警局新卸任局長13日舉行交接典禮,原局長黎文明升任警察大學校長,職缺由警政署警政委員陳國進接任,桃園市長鄭文燦致詞時除感謝黎文明任內盡心服務桃園讓市民有感,也肯定新任局長陳國進豐富的警政經歷,是警界的優秀人才,相信到桃園服務,是桃園之福。 

鄭文燦表示,今天同時接任警大校長的前局長黎文明在過去6年8個月任內寫下許多輝煌紀錄,讓桃園在各項治安評比屢獲佳績,且市民有感,相信其嚴以律己、公私分明且勤奮的工作態度,在接任警察大學校長職務後,更能作為警察教育的典範。 

鄭文燦說,新任局長陳國進曾任桃園縣警局副局長,警政經歷相當完整,任警政署長陳家欽辦公室主任期間也襄助許多警政署的重要工作,從基層到幕僚到首長,是警界的優秀人才,相信到桃園服務,是桃園之福。 

鄭文燦表示,桃園市警察局是有能力、有效率且使命必達的團隊,也是桃園市府執行各項市政不可或缺的支柱,警政署於今(108)年和明(109)年都提高桃園市警察員額數,未來桃園將約有700位新進警察同仁,可有效紓解目前警力不足問題。

新任局長陳國進曾任警政署科長、督察,桃園縣警局副局長、台北市警局北投分局長、屏東縣警局長、保六總隊長,警政署警政委員等職。   圖: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