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雜誌富比世(Forbes)今(12)日公布了他們今年的「歐洲30名30歲未滿超新星」的「遊戲與體育部門」榜單,列舉了30位在遊戲界與體育界中有重大成就,並且未達30歲的年輕新星們。這份榜單中有多達8位的職業電競選手名列其中,包括《英雄聯盟》的RekklesCaps,以及G2的創辦人Ocelote;《CS:GO》的GeT_RiGhT、GuardiaN;《超級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系列的傳奇選手Armada;《快打旋風》系列的Problem X;以及《火箭聯盟》的Turbopolsa等。他們與其他頂尖歐洲運動員、遊戲業界佼佼者們一起分享這份榮耀。

知名雜誌富比世今日公布了他們今年的「歐洲30名30歲未滿超新星」的「遊戲與體育部門」榜單,列舉了30位在遊戲界與體育界中有重大成就,並且未達30歲的年輕新星們。這些人在遊戲與體育業界都有著驚人的成就,可說是該領域的超新星。

前《英雄聯盟》知名選手、G2 CEO Ocelote領銜榜單。

在榜單的新聞報導中,榜單由G2戰隊的創始人,同時也是一位相當知名的前《英雄聯盟》選手Ocelote領銜,報導內文表示他在退下選手生涯後,2013年開始經營的G2戰隊相當成功,接連贏下了《英雄聯盟》與《虹彩六號》等相關賽事,富比世更表示他們估計G2市值已經超過1億2百萬美元(約31億4千2百萬元新台幣)。

英國選手Problem X奪下EVO 2018《快打旋風5》冠軍是入選主因。

而其他電競選手們也在這份榜單上佔有一席之地,包括《英雄聯盟》的Rekkles、Caps,以及G2的創辦人Ocelote;《CS:GO》的GeT_RiGhT、GuardiaN;《超級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系列的傳奇選手Armada;《快打旋風》系列的Problem X;以及《火箭聯盟》的Turbopolsa等。富比世特別提到了Turbopolsa在《火箭聯盟》達成的三連霸紀錄以及GeT_RiGhT在2013年達成的《CS:GO》各項賽事87連勝的恐怖紀錄。

這份榜單上也有許多當今相當知名的競技運動員,包括幫助法國隊在2018年世界盃上大放異彩的Antoine Griezmann以及N'Golo Kante等人,以及英國的知名女子短跑選手Dina Asher-Smith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