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II》GSL第1季Code S 32強小組賽正在火熱進行中,今(13)日將進行E組的對戰,其中有去年創下史上首位GSL三連霸的Maru以及本季唯一的非韓選手Scarlett《星海爭霸II》電競數據推特帳戶Code S Facts表示,Maru以171勝的戰績成為Code S史上小分勝場最多選手;而第6次打進Code S的Scarlett也追平了加拿大傳奇選手HuK,並列為Code S出賽最多次的非韓選手。

GSL第一季賽事今天將上演死亡之組E組對戰。

《星海爭霸II》殿堂級聯賽南韓GSL第1季正在進行中,雖然本季季前傳出鎖區疑雲讓非韓選手紛紛選擇不報名,但比賽強度依舊相當高。今日Code S 32強小組賽將進行E組對戰,除了有「微笑刺客」herO以及RagnaroK外,還有去年創下史上首位GSL三連霸的Maru以及本季唯一的非韓選手Scarlett,可說是相當有看頭的一個小組。

Maru成為Code S最多勝選手。
Scarlett成為GSL成立至今參賽Code S最多次非韓選手。

《星海爭霸II》電競數據推特帳戶Code S Facts今天發布推文表示,Maru以171勝111負的戰績成為Code S史上小分勝場最多選手,不過勝場數第9的Mvp擁有104勝63負的戰績,以62.32%的勝率從Maru手中搶下勝率王寶座;而第6次打進Code S的Scarlett則是追平了加拿大傳奇選手HuK,並列為Code S出賽最多次的非韓選手。在GSL長達10年的歷史中,只有17位非韓選手曾經登上過Code S舞台,台灣蟲王Sen也名列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