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IIWCS冬季賽昨(11)日結束32強小組賽程,台灣選手Rex成功晉級16強小組賽。今日16強小組賽分組名單出爐,Rex被分到與墨西哥人皇SpeCial、加拿大蟲后Scarlett、以及墨西哥蟲族選手Cham同組,可說是這次WCS冬季賽16強賽中的「死亡小組」,晉級之路將面臨苦戰。得知分組名單後的Rex也在個人臉書粉專上留言:「這個16強小組Hen死亡」,表達他的心情。

Rex 16強賽將與SpeCial、Scarlett、Cham同組對戰。

WCS冬季賽昨天凌晨結束長達10日的32強賽程,最後隨著台灣選手ExpecT、Has雙雙出局下,台灣選手僅有Rex一人成功挺進16強。今日官方也緊接著推出16強的分組名單,Rex被分到與墨西哥人皇SpeCial、加拿大蟲后Scarlett、以及墨西哥蟲族選手Cham同組,可說是這次WCS冬季賽16強賽中的「死亡小組」,晉級之路將面臨苦戰。

Rex在得知分組名單後也在個人臉書粉專上留言:「這個16強小組Hen死亡」,事實上不管是SpeCial、Scarlett都是當今世上的一線選手,兩人都有穩定打進GSL CodeS的實力,SpeCial更在2018《星海爭霸II》WCS全球總冠軍賽打進8強,與Neeb、Kelazhur堪稱16強中最強的選手。WCS冬季賽16強賽將在15日開始,屆時將可看到Rex上場奮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