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僅剩不到一年的時間,繼朱立倫首先表態參選後,王金平也於近日接受廣播媒體訪問時透露角逐總統大位意願,而王近日重提四年前「換柱」一事,引發黨內不少議論,國民黨總統初選恐將先進行一番廝殺。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候選人間都有當仁不讓的決心,但國民黨應將不讓的決心展現在支持者與社會。她強調,一定得推出最好的人選,且「不要讓柯文哲撿便宜」,因如果派出的人不夠強,柯文哲一定會出來選。

曾公開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的王鴻薇昨深夜於臉書PO文,談到年假結束,輿論高度關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連「換柱」瘡疤都硬生生的揭開,或許候選人間都有當仁不讓的決心,但國民黨對支持者和社會更應展現溫良恭儉「不讓」的堅持。

她以三點「不讓」說明,首先強調不讓台灣再空轉浪費4年,所以一定得推出最好的人選,同時也不讓柯文哲撿便宜,如果派出的人不夠強,柯文哲一定會出來選,王鴻薇說,無法想像連大巨蛋都搞不好的事長當總統會怎樣。

最後一點她指出,不讓支持者失望。 國民黨現在的人選如果不能帶領人民向前走,一再自陷過往恩怨情仇,支持者情何以堪。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指出,若國民黨派出的總統候選人不夠強,柯文哲一定會出來選。   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