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過後,各縣市首長交接完畢,新官上任事務繁瑣,而卸任的縣市首長動向又如何呢?前雲林縣李進勇今(10)日成立「正直辦公室」,除了為2020年總統大選進行組織,「守護台灣價值」,同時也招集前縣府團隊以及專業人士提供社福法扶、弱勢關懷等服務。

李進勇表示,雖然卸下縣長職務,但感念鄉親長久來支持和信任,售後服務要繼續做下去。他也強調,正直辦公室將以過去累積的豐富執政經驗,搭配社會各領域的人才,未來將對公共議題提出看法,提供參考,同時也希望為2020年總統大選組織基層力量,「延續本土政權,守護台灣價值」。

李進勇指出,辦公室由諮詢委員輪職,提供大眾社會保險、社會福利、法律扶助、縣政等各項服務,也會關懷弱勢、關心公共議題。他表示,「個人從事政治生涯28年來已抵達到一個段落,一路以來受到各鄉親的鼓勵與鞭策,是他念茲在茲、感念在心的情懷,所以未來個人不再從事任何選舉公職的參與,成立正直辦公室最主要的目的是要繼續跟鄉親好好的交朋友,沒有個人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