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今(6)天前往三重區先嗇宮、南聖宮、義天宮參拜祈福,並推薦三重立委補選中國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是好人才,做事會有好的表現。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赴新莊慈祐宮等廟宇參拜祈福,並推薦民進黨參選人余天,生性急公好義,可以為三重市民傳達民意。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前往三重區先嗇宮、南聖宮、義天宮參拜祈福,並祝福民眾幸福滿滿又賺大錢,初二可以睡飽飽、睡好好,平安、健康。侯友宜推薦陪同的立委參選人鄭世維時表示,三重區認真打拚的鄭世維要參選立委補選,他相信鄭是個好人才,做事可有很好的表現,能讓大家看得見。

鄭世維受訪說,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在春節期間休息,過完農曆新年後,他會透過黨部與友人和韓國瑜聯繫,到三重幫忙推薦。韓國瑜是空戰,侯友宜是陸戰,且侯友宜是新北市大家長,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行政院推動政務就是希望國泰民安,他承擔這項重責大任,一定會認真做事,懇請大家給予支持,並祈求神明保佑台灣國泰民安,「國泰」是安全、風調雨順;「民安」是人民能幸福、賺大錢。

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余天,今天則陪同行政院長蘇貞昌參訪三重的廟宇聖賢宮,兩人一起上香。蘇貞昌推薦余天「急公好義、講義氣」,他說,余天當過立委,一直與基層在一起。這次接受民進黨的立委補選徵召,黨中央主要就是要以余天的急公好義、出錢出力的天性,希望讓余天當選立委後,好好發揮。

蘇貞昌拜託三重選民一起加油,讓余天成為替大家傳達民意的好立委,進入立法院服務。他說,余天為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重視民意、敢說、勤跑基層,識途老馬一定可以為民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