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洛杉磯快艇已經同意將陣中明星前鋒Tobias Harris給交易去費城76人,並且換來兩個首輪籤。

Wojnarowski稍早指出,快艇決定送出Tobias Harris、Boban Marjanovic、Mike Scott等3名球員,換得Landry Shamet、Wilson Chandler、Mike Muscala,以及2020首輪選秀權、2021未受保護的首輪選秀權以及兩個次輪選秀權,而隨後他也在推特上證實了雙方確實已經完成交易。

快艇目前以30勝25敗排在西區第8的位置,本季他們雖然沒有一名超級巨星,但依舊有望打進季後賽,因此不少人認為他們會等到季後才開始重整陣容,而沒想到在季中就有動作。

根據消息指出,快艇是少數能讓Anthony Davis點頭答應續約的球隊,由於湖人目前已經決定暫時中止交易Davis的談判,因此快艇被人為是在交易截止日前最有機會得到這名超級巨星的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