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受到交易傳聞的影響,湖人今(6)日在客場以94:136慘敗給溜馬,不僅如此,陣中球員還在比賽中受到印城球迷的垃圾話調侃。在Brandon Ingram罰球時,現場甚至大喊:「LeBron(James)要交易你了。」

湖人近期發起對Anthony Davis的追求,甚至連過去被視為球隊核心的「四少」的Ingram、Kyle Kuzma、Josh Hart和Lonzo Ball都被當成籌碼之一。

而溜馬球迷當然不會錯過這個開嗆的大好機會,在Ingram和Kuzma等人站上罰球線上時,他們就大喊:「LeBron要交易你了。」希望藉此影響對手的罰球準心。

不過此役Ingram依舊5罰4中,維持著不錯的罰球命中率。賽後他表示自己的確聽到了那些話,但自己依然能夠命中罰球。

而有趣的是,在湖人中鋒JaVale McGee罰球時,現場則是響起:「你沒有交易價值」的聲音。看來即使是沒有被球隊拉上談判桌的球員,也逃不過嘴巴鋒利的溜馬球迷調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