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又有新動向!新年期間,他在除夕夜展開5小時的「爆料春晚」,美國白宮前幕僚長班農及郭文貴助理凱琳也入鏡。節目中,郭文貴透露自己掌握了共產黨的機密文件,文件顯示,中國最擔心台灣總統蔡英文否定九二共識;他更直言,為何前總統馬英九當政時中國並不緊張?因為馬英九支持九二共識。

「爆料春晚」中,郭文貴拿出名為「中共中央辦公廳關於成立反分裂活動監察工作領導小組的決定」的機密文件,該文件發表於2016年1月19日,旨在監控蔡英文當選後的台灣局勢,監視日期到2017年5月19日為止。郭文貴強調,這證明蔡英文當選前,共產黨完全不擔心台灣會推翻九二共識,但蔡英文當選後中國連忙成立監控小組,顯示蔡英文當選讓中國很緊張。

郭文貴強調,這份文件也顯示蔡英文並沒有被「藍金黃(藍是網路輿論、金為金錢收買、黃指美女色誘)」,而因為馬英九支持九二共識,中國當局並不緊張,這顯示國民黨大多為叛台賊,都被「藍金黃」了,完全是「王八蛋」、「不要臉的東西」。

郭文貴更指出,對台統戰單位基本上沒有政治局,目前由國安委掌控的國情局、國關局、國金局在協調。

另外,郭文貴更披露,中國對香港是「以黑治港」,對台則採全面監控的方式,對台灣的滲透非常嚴重,懷疑台灣人都沒怎麼察覺到。

郭文貴的爆料春晚。   圖:翻攝自2019文貴看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