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4)日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立法院長蘇嘉全在臉書特別錄了一段影片祝福各位好朋友,向大家拜年,並與大家分享立法院新的一年的目標,希望能透過福國利民的法案,讓企業界有發揮的空間以及保護弱勢團體,讓他們感受到暖。最後,蘇嘉全也教大家「菠菜」的台語,為片尾的小為片尾的小彩蛋。

蘇嘉全在片中說了除夕團聚的傳說故事,因除夕夜夜晚年獸會來吞食人類,所以小時候都必須吃「波稜菜」,團結攜手飛起來躲過年獸。他認為,祖先是希望大家每年的除夕家人們都能聚在一起。

蘇嘉全新年新希望,擬定目標結合團隊、朋友,希望立法院能夠透過福國利民的法案,讓企業界能夠揮灑、讓弱勢團體能夠受保護跟感受溫暖。最後片尾,蘇嘉全也教大家菠菜的台語「波稜菜」,並祝大家新年快樂、諸事如意。

今(3)天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立法院長蘇嘉全在臉書特別錄了一段影片祝福各位好朋友,向大家拜年,並與大家分享立法院新的一年的目標。   圖:翻攝自蘇嘉全臉書